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卫监局组织开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衡东县

《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已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实施。该法是我国卫生健康领域内的第一步基础性、综合性的法律,对卫生健康法治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11月6日,衡东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主要内容进行了培训。会上,对相关法律条文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讲解,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监督执法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与热烈交流。今后,衡东县卫生监督执法局将继续把宣传贯彻《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作为当前卫生健康监督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学法、遵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