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常宁市:对全市托幼机构进行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常宁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疫情期间,托幼机构的卫生状况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为督促指导托幼机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卫生管理水平,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常宁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主动作为,于4月中上旬对全市托幼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

该局对全市10所托幼机构的饮用水卫生、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托幼机构未向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取得卫生评价报告并备案、直饮水供水未取得许可、水质未检测、管道及供水设备未消毒、工作人员不能提供健康合格证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不足、晨午检及因病缺勤追踪回访不完善。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改正,对问题特别突出的托幼机构,给予了警告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