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常宁市:顺利举办厂矿企业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常宁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7月7日,常宁市厂矿企业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帝煌大酒店隆重开班,来自93家企业的130余名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厂矿企业职业健康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和《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解读、用人单位职业健康工作实务、职业卫生知识及控制措施等。

培训班为期2天,共计16学时,经7月8日下午考试后为合格的学员们颁发了《职业卫生培训合格证》。培训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比较接地气,也很实用,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回到岗位以后可以更好地为企业和劳动者服务。

此次培训得到常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副市长彭益玲亲临会场作开班前讲话,常宁市卫生健康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易泽忠及相关领导、常宁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