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岳区:召开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推进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南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9月5日上午,南岳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推进安排会,会议由区疾控局局长兼卫健局副局长肖志华主持。

会上,肖志华局长传达了2022年前三季度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讲评会会议精神,结合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下发的2022年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信息上报情况通报逐条逐项进行比对,深刻剖析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两位副局长就各自分管业务进行了表态发言,明确完成时间和完成标准。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以市局通报情况为依据,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职责、尽快补齐短板,将滞后的工作迎头赶上,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不能避重就轻、顾此失彼,既要有数量,更要有质量,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会议强调,越是面临改革的关键时期,越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办案效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践行卫监人“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