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祁东县:开展“防毒反毒,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祁东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11月21日,祁东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防毒反毒,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祁东县禁毒教育基地。

在展览陈列室,党员们认真参观了教育基地内毒品(仿真样品)展示区、毒品识别与危害区、收缴毒品陈列区等展区,对毒品的识别、毒品的分类、毒品的危害等方面有所认识,对外国列强用毒品毒害我国民众、中国人民艰辛的禁毒史和我县反毒禁毒过程有所了解。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描述,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使大家受到了一次触动灵魂的洗礼,增强了防毒、拒毒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自己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将以身作则,切实做好识毒、防毒、拒毒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