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市文化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0:50来源:市文化馆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意见及市文旅广体局实施方案,为扎实开展好市文化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我市群众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于927日下午,在市文化馆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吴建波、公共文化旅游服务科科长廖亚楼、副科长旷立志就主题教育现场进行了指导,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特邀非党同志3名。会议由馆长(非党)王曼娟主持。

   市文化馆支委委员、副馆长冯云提到,本馆已于926日召开馆支委会,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审议馆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此次动员部署会,冯云组织同志们再次深刻学习了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本馆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吴建波指出,一是市文化馆是一支拥有高素质、战斗力强的队伍,在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更是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要做到“四个进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明确要求和具体目标,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要通过主题教育让市文化馆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吴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