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市花鼓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0:45来源:花鼓公司

 

2019917日上午九点,市花鼓公司开展了一次深受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市博物馆参观了“共和国不会忘记追梦70年——衡阳公安成果展”,该成果以衡阳市公安系统英模的先进典型事迹为素材,展示了公安英雄在急难险生的生死瞬间,临危不惧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了我们每一位党员,党员们深受教育,为之震撼,敬仰英雄的同时,每位党员体会到自履尽责。增强了如何做好当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活动后,党员们又来到石鼓区中山北路的一带进行了一次卫生清扫,对卫生死角及街道路面进行了清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受到了过往行人及居民的赞许。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党员的凝聚力,为党员实际工作带来了强大的动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多开展类似的党日活动,进行红色思想教育,多为群众做好事,不忘自己共产党身份,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衡阳衡州花鼓戏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王海平   段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