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360余名“铁人”展开角逐,第二届“船山杯”环东洲岛游跑比赛激烈开赛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3来源:衡阳日报

衡阳日报10月19日讯(敖文景)10月18日上午,衡阳市第二届“船山杯”环东洲岛游跑比赛开赛,吸引了衡阳、长沙、株洲、湘潭、郴州、常德、怀化等地的360余名运动爱好者同场竞技。

  上午9时10分,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三组选手同时进发。跑步组选手围绕东洲岛环跑两圈,长度约10公里;而游泳组选手则需围绕东洲岛环游一圈,大约5公里;参与游跑组选手在此基础上还需上岸,围绕东洲岛景区环跑两圈。比赛分为男子游跑组、女子游跑组、男子游泳组、女子游泳组、希望游泳组、男子跑步组、女子跑步组等七个组别,按照铁人三项比赛设置竞赛项目,对选手的耐力以及运动节奏调整都是一种挑战。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奖次相继揭晓。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此类赛事,希望大力宣传“绿色、低碳、环保、休闲、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带动广泛的民众参与热情,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编辑:陈曦 责编:雷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