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回雁峰景区健康码智能核验门禁系统昨起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10:09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衡阳全搜索网11月21日讯(记者胡亚华) 为了有效助力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历经20多天安装调试,今日,回雁峰景区健康码智能核验门禁系统投入试运行。景区方提醒,希望市民游客主动配合扫“码”进入景区游览。

    当日上午,在回雁峰景区南大门,记者看见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排队有序扫“码”进入,没有手机的老人则逐个进行实名登记。“11月4日,健康码智能核验门禁系统安装到位以来,正加紧进行调试。”回雁峰景区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采用健康码智能核验门禁系统,提高了对景区的管控效率,提升查验健康码的精准度,减少了工作人员与游客的近距离接触,还能将核验的数据实时传输到省卫健委的数据库,对游客的入园时间、入园人数等信息实时进行统计掌控,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为实现市民游客快速扫“码”核验进入,共设立了3条闸机通道(北门2条、南门一条)。景区方还设立志愿者服务台,引导市民游客快速过“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