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高扬先巡查衡阳县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10:52来源:衡阳县文旅广体局


2月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高扬先率队来到衡阳县检查指导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衡阳县委书记曾秀,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郦君,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志宏,衡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华,衡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西渡镇、梅花村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

高扬先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清花湾旅游区和西渡镇梅花村,详细了解景区客流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仔细检查景区游乐设施,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巡查期间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与督察组一行进行了交流。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高扬先指出,春节期间清花湾旅游区和西渡镇梅花村乡村旅游市场的火爆,给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压力,在保障乡村旅游发展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安全生产抓细抓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底线红线思维,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工作,最大程度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景区运行安全、有序,让游客得到良好的旅游体验。

王郦君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景区标准化管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曾秀对高扬先副厅长来衡阳县指导文化旅游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