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3 08:27来源: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文明创建˙安全先行】

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2月2日上午,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消防安全培训。活动邀请衡阳市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李荣教官主讲,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周边商户进行火灾事故预防及应急处理知识的培训。


  李荣教官结合近年发生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针对生活中常出现的车辆起火、电器起火、厨房火灾、楼道起火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用法。

理论知识培训后,全体参训人员到户外进行了实操演练,实地学习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为中心的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加强了大家安全用火用电的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周边商户的自防自救能力,真正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