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湘南学联纪念馆:迎新春 廉政文化大拜年

发布时间:2022-01-17 09:49来源:湘南学联纪念馆

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歌来。春节临近,为营造新春佳节温馨喜庆的气氛,丰富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加强党员自身廉政意识,弘扬廉政文化,湘南学联纪念馆邀请彭玉麟文化研究会部分会员在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退省庵开展"迎新春 廉政文化大拜年"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青春壮歌——湘南学生联合会历史陈列"展厅,并在廉政文化长廊驻足倾听廉洁小故事,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退省庵,室外寒冬凛冽,室内"春"意盎然。大家裁好红纸、备好笔墨,现场泼墨书写"福"字和廉政主题春联,并将这些透着浓浓"廉味"的春联送到附近居民手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办的好。这些既有风清气正"廉味",又有热闹喜庆"年味"的春联必将为虎年新春更添喜意。

此次活动意在让大家在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中,放松工作的疲惫,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将廉洁意识刻入心扉,把廉洁文化牢记心头,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进一步弘扬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推动廉政文化建设。

 

 

                         通讯员:谢素娟

2022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