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 

活力四射 跳出风采 衡阳市第二届啦啦操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8来源:红网,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衡阳市第二届青少年啦啦操比赛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青少年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

一支支充满活力的少儿啦啦操队员闪亮登场。


红网时刻讯衡阳11月27日讯(记者 蒋楠 实习生 丁依宁) 11月26日,衡阳市第二届青少年啦啦操比赛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珠晖区、石鼓区、蒸湘区、雁峰区、高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以及俱乐部的45个参赛单位,55支队伍共679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由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教育局、市体育总会指导,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分为幼儿、小学、中学组别。

赛场上,青少年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一支支充满活力的少儿啦啦操队员闪亮登场,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伴随着欢快激昂的音乐而起舞,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青少年的热情与朝气,赢得阵阵喝彩。

近年来,衡阳市在各小学、幼儿园普及啦啦操,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与喜爱。啦啦操能很好的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此次赛事的举办,落实了全民健身、全面健康理念,深化体教融合,推动衡阳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丁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