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衡东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16:38来源:衡东县文旅广体局


7月9日,衡东县文旅广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谭社华参与会议。

谭社华组长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开展衡东县吸毒公职人员从事一线执法工作岗位情况进行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我局对吸毒公职人员从事一线执法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将相关人员调离一线执法岗位,并将整改结果上报。局长肖珍珠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敢于正视工作中问题,不断提升全局、全系统干部职工禁毒思想意识和能动性,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二要抓好文化娱乐场所的禁毒宣传工作,鼓励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三要构建监督和惩防体系,对文化娱乐场所严格管理,坚决遏制毒品问题滋生蔓延,为全县文旅广体市场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局长肖珍珠带领学习了《衡阳市宣传系统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方案》、《衡东县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定期健康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衡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