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耒阳市整治农村文化市场

发布时间:2020-11-02 19:07来源:衡阳日报

       衡阳日报11月2日报讯(记者周琪 通讯员李文 杨明涛)近日,耒阳市扫黄打非办、市文旅广体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及乡镇(街道)开展联合行动,对该市城乡接合部及农村文化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助力耒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联合行动执法人员提前对全市所有乡镇的圩场、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摸排,重点察看农村文化市场是否存在低俗文艺演出、出售淫秽色情音像制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掌握到灶市、水东江、公平、小水、新市等地的圩场不同程度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迅速出击,共收缴非法出版物1573册、盗版音像制品100余件,叫停未备案文艺演出1起。同时向当地群众和经营业主进行普法宣传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有关知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