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衡东县文旅广体局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1:31来源:衡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衡东县文旅广局牵挂贫困户的冷暖,组织各帮扶干部分7组前往白莲镇铁坪村对37户贫困户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帮扶干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针对当前疫情,为他们送去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就地过年的政策,引导群众移风易俗,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并进一步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开支、收入来源、健康状况和年货置办等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走访慰问活动加深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在新的一年里,我局将继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做到脱贫不脱政策,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