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春联到 · 年味到 常宁市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1:42来源:常宁市文旅广体局



"福赠祈平安,挥毫迎新春"春节前,为了丰富活跃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4日,常宁市文旅广体局 、文化馆组织书法爱法者深入社现场蘸墨书写新春的祝福,一幅幅精美的春联携带着对大家的美好祝福进入千家万户。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群众传统习俗,书法又是我国的瑰宝。常宁市文旅广体局 文化馆在春节到来之际,已面向广大群众,开展了多场接地气、正能量的送春联惠民活动。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将新春祝福送到人民群众手中,不仅营造了新年喜庆的文化氛围,更让基层百姓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这些文化惠民活动,常宁市文旅广体局 文化馆将承载着温暖的一幅幅春联送到基层群众的手中,这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是表达了对新年的期待和美好生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