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话新年 抢新机 谋新篇 开新局——衡南:以奋斗姿态启航文旅广体"十四五"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2-19 10:04来源:衡南县文旅广体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衡南县文旅广体局召开2021年新年工作部署会和机关干部职工话新年座谈会,共同谋划 "十四五"开局之年文旅广体工作新蓝图。

2021年是"十四五"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在当天的新年工作部署会上,衡南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顺芝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盘谋划和部署。强调:要紧紧抓住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大好机遇,倾力做好主题主线契合、文旅资源整合、产业业态融合、乡村振兴结合四篇文章,全力抓好《桐梓山》红色剧目创作,建好"一门四忠烈"纪念馆、国家安全教育馆、云集综合文化街区、五环市民体育中心等重点文旅项目,举办好全县性庆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持续构建"一圈一带四线五品十景"的旅游大格局,建好管好用好基层文体设施,组建好县文旅产业投资公司,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开发利用力度,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等,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要求:文旅广体系统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奋力夺取"十四五"开门红、满堂红。

在随后的话新年座谈会上,机关干部职工分别就做好2021年办公室、财务、公共文化、全域旅游、广电、体育等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新思路、新点子、新打算,并纷纷表示:在充满希望和机遇的2021,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起好步、开好局,争创衡南文旅广体工作新业绩、新辉煌!

 


                衡南县文旅广体局(供稿:唐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