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衡南县:戏曲表演进乡村,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09:56来源:衡南县文旅广体局


2月21日,衡南县乡村振兴"戏曲进乡村"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文艺晚会在廖田镇樟水塘组举行,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并纷纷点赞。

为进一步丰富我县农村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农民群众文化生活品味,在衡南县文旅广体局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衡南县衡州花鼓演艺有限公司怀着满腔热情,将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花鼓戏送到村头屋口,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呈现在百姓家门口,所到之处,倍受广大群众欢迎!

演员们仍精神饱满,把一个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热闹非凡!一出出既接地气,又符合百姓口味的经典剧目,深受群众喜爱。场上演员表演尽心尽力、惟妙惟肖,场下观众们亦喜亦悲、反应强烈,让百姓在家门口真正过足了一把戏瘾!

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反映新时代新文明新风尚,让乡村群众深切感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近距离了解科技文化知识,促进资本、人才等生产要素源源不断向乡村汇聚,推进乡村振兴。



(供稿:衡南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