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衡阳县文旅广体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30 17:11来源:衡阳县文旅广体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红色记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文旅广体人良好的精神风貌。6月27日,衡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系统全体人员来到井头镇中共清潭地下支部旧址举行"兴文化、展形象、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展演。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党组书记刘喻鸿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

最后,全体人员挥舞手中红旗,高声合唱红色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慷慨激昂的旋律响彻中共清潭地下支部旧址,迎风飘扬的党旗、国旗,优美动人的旋律,深情的倾诉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大家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矢志拼搏奋斗的决心,用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欧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