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衡东县文旅广体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5:24来源:衡东县文旅广体局


2021年7月1日,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国欢庆的日子。一大早,衡东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荣桓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感受到了庆祝大会隆重的气氛以及深深的自豪感、使命感。

随后,召开衡东县文旅广体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党员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启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庄重简朴,气氛隆重热烈。县文旅广体局领导班子为5名老党员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还为12名 "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珍珠作出讲话,先回顾了近年来县文旅广体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实干、攻坚克难,并提出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从巨大变化中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在深刻领会中增强担当作为的决心"的具体要求,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工作新业绩!



衡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