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萌娃阅读、书香珠晖"珠晖区图书馆开展赠书进校园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15:58来源:珠晖区文旅体局



(通信员:颜弟花)快乐阅读,让绘本阅读走进农村,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让全民阅读,打造"书香珠晖"。7月7日下午,珠晖区图书馆走进东阳渡街道华联幼儿园,开展"萌娃阅读·书香珠晖"阅读推广及专家讲座活动,此次活动共捐赠《种子旅行家》、《七巧板村的故事》等200余册儿童绘本。同时邀请学前教育专家给幼儿园小朋友讲述了《大卫不可以》绘本故事,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的讲述,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幼儿是各种良好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珠晖区图书馆此次赠书及专家讲座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区图书馆阅读资源,培养幼儿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开阔视野,启迪心灵,增长知识,引导和教育幼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