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5金6银4铜 我县轮滑运动健将斩获骄人战绩

发布时间:2021-09-10 10:38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衡东融媒99日讯(融媒体记者 苏伟哲)99日,备受瞩目的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轮滑比赛在县滨江公园圆满收官,全市各县市区的8支代表队,角逐出所有项目奖牌。我县运动员不负众望取得564铜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选手们热情高涨,纷纷亮出自己精湛的轮滑技术。大家你追我赶,融入技巧、速度于一体的炫酷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我县运动员斩获564铜的骄人战绩,团队积分位列全市第二名。

"这次能获得两个项目的冠军,非常开心,希望以后不断提升技能,多参加比赛,拿到更多更高的奖项,未来,能登上奥运会比赛的领奖台。"衡东县代表队符亚武说。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邓智,县政协副主席李思源、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肖珍珠、县政协党组成员刘碧兰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审:谭碧婷

二审:廖婷婷

三审:罗晓伟

责编:谭碧婷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