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石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08:39来源:石鼓区文旅体局

提前谋划  精准施策

石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1月20日上午,区文旅体局在万居市场中庭召开了"2022年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全区文化、旅游、体育行业领域共78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文旅体局副局长张超群传达了省、市、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积极营造全区文旅体行业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副局长肖锋分析了当前全区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隐患,并就如何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举措。各行业负责人向区政府办副主任张隆军递交了2022年安全生产承诺书。张隆军副主任从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死守,精准施策,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两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特邀区消防与救援大队宣传培训服务大队夏可队长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并开展消防演练。各参会行业负责人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把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和要求,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行动上来。既要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又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阳伟荣

二审:肖  锋

三审:李妍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