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衡东县开展文旅市场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08:41来源:衡东县文旅广体局



为了切保春节假期文旅广体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安有序,21日,市文旅广体局李欣副局长,中共衡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智一行对县文旅广体市场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查。

首先,李欣副局长、邓智副县长一行来到恒瑞国际大酒店,现场检查酒店是否严格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保持"1米线"等防控措施,详细了解酒店疫情防控及消防工作的制度方案、领导管理、物资保障、措施落实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李欣强调,酒店是人员密集的地方,要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安全产工作细化落实,针对酒店参加活动的人员未佩戴口罩、厨房燃气阻燃设备未按要求配备、个别楼层安全通道门打开不便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必须立即整改到位。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文化场所、公共服务场所,对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李欣要求,加强对日常安全隐患、风险点、危险源排查,建立安全生产问题台账,跟踪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提升服务市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针对疫情防控必须按要求落实,并强调春节将至,外地返乡人员增多,各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保持一米距,切实做好场所消杀通风工作,进入场所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等。

(通讯员 衡东县文旅广体局 钱珍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