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衡东县积极开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3来源:衡东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打造一流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迎战全国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技能大比武,2022年6月20日至6月21日,衡东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岗位技能大练兵培训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为提高实效,此次练兵采取封闭式培训,邀请了省文旅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师资库的老师和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业务能手来衡东现场授课,分别从意识形态、基层文化市场平安建设、执法文书制作与规范、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的监督管理、印刷执法实务、出版物发行执法实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练兵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增加了交流座谈的环节,围绕培训的专题认真思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参训人员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带着目标领会。培训内容丰富精彩,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思想武装和技能提升上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练兵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执法队伍的团队精神,提升了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

培训结束后,市支队支队长邹东亮同志一行对衡东县文化市场进行了督查,充分肯定了我县文化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果,要求我县文化执法部门努力克服困难,持续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好,当前要重点抓好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防疫和安全防线,为全市文化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贡献衡东力量。


衡东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刘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