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石鼓区图书馆设立"清廉图书角"

发布时间:2022-07-22 10:31来源:石鼓区文旅体局

读书思廉  清风作伴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鼓区图书馆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特别设立"清廉图书角",以廉政教育党纪国法类为主,涵盖廉洁文化党规党纪政治及哲学、历史、文学经典等类目,展出"中国共产党历史""清廉中国——反腐败国家战略""永远在路上——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等相关图书100册,还有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等报刊杂志。以书为媒,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汲取青年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廉书,知廉事,思廉洁,践廉行,营造出区文旅体系统良好的清廉风尚。

"建设廉政图书角,就是希望清廉的因子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活,教化到每一个机关干部心中,让大家读廉、悟廉、传廉,培养群众崇廉、尚廉、倡廉的意识。"文旅体局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还将延伸阅读广度与深度,组织"清廉诗文赏析摘录"读书会,让廉政文化受教到人、润化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