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感悟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石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0:31来源:石鼓区文旅体局

感悟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为全面推进支部组织建设,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常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感悟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022年7月27日至28日,石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2名,赴茶陵工农兵政府旧址、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颁布纪念地、汝城沙洲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参观人员合影

参观人员合影

在茶陵工农兵政府旧址,全部参观人员认真重温湘赣边第一个红色政权如何心系人民,组织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颁布纪念地,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充分了解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颁布的历史背景及时代意义。

军规文化党课现场

认真聆听现场讲解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全力以赴履行工作职责,当先锋做表率、强信念见成效,将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日常学习工作中。

                            

撰稿:王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