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市文旅广体局赴衡东县开展高温天气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8-05 09:36来源:衡东县文旅广体局

8月3日,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郦君带队对衡东县文旅经营场所开展高温天气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衡东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湘江南温泉、杨桥镇文化站、枫仙岭生态庄园、碧泉游泳场馆,通过现场查看的方式对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水上娱乐项目安全、疫情防控措施和高温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宣传等进行督查。

王郦君局长对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生命线、各经营场所要高度重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文旅广体部门要采取各种措施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舆论宣传教育,在体育场馆、图书馆、景区景点等部门利用条幅、展板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针对暑期学生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做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未雨绸缪,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通讯员:钱珍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