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石鼓区举行"全民健身日"太极拳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17:30来源:掌上衡阳

掌上衡阳8月7日讯(通讯员钟雄志 罗明松)    为迎接全民健身日,增强人民体质,促进全民身心健康,8月7日上午,石鼓区在衡阳市万居市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石鼓区全民健身日太极拳展演活动。

近年来,石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始终秉持"体育为民、体育利民、体育惠民"的宗旨,把全民健身工作作为补齐民生短板,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的民生重点工作来狠抓落实。开展了篮球赛、太极拳和排舞广场舞展演、徒步等一系列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开创了石鼓区体育事业发展新格局。

据悉,本次活动由石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石鼓区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石鼓区太极拳协会、衡阳市万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共有10支代表队160余名会员参加了展演。会员们身穿统一服饰,表演了太极拳、太极伞、太极剑等,充分展示了石鼓区全民健身活动及推广太极拳运动所取得的成果,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