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区县动态 > 

衡阳县:全民健身你我他 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8-08 17:31来源:你好衡阳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全民健身你我他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庆祝第14个"全民健身日"。

积极宣传全民健身理念。8月5日一早,船山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民们驻足在宣传横幅下,饶有兴致地了解关于"全民健身日"的小故事。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为市民免费发放《全民健身手册》《全民健身知识手册》,把"我运动、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理念辐射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带动全民健身的热潮。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近期,我县各协会、单位积极开展体育健身比赛活动,热烈庆祝第14个"全民健身日",展现了我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更多市民了解健身、热爱健身、参与健身,掀起了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太极拳协会在船山广场展演

农业农村局举行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健身场馆。8月8日,我县健身场馆如,东方一品城游泳馆、西渡游泳馆、城东动岚游泳馆、城东优佳健身游泳馆、城西优佳健身馆、明旭体育馆、凯乐体育馆、城西九号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博羽羽毛球馆实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朋友选自己喜爱的健身项目进行优惠体验。

"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收获健康、感受幸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的实际行动中去。

附: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健身场馆如下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