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图片信息 > 

18个折子戏让观众过足“戏瘾”,衡州花鼓戏青年演(奏)员初赛“开锣”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1来源:衡阳晚报

   衡阳晚报10月15日讯(通讯员何丹)10月13日,衡阳衡州花鼓戏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在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各县(市)文旅广体局、市直文艺院团的支持下,在衡阳县夏明翰文化宫进行了青年戏剧演员初赛。

       此次比赛,共有23人参加,参赛剧目(折子戏)22个,赛程分上、下午两场,参赛节目有司鼓、二胡、唢呐演奏和18个不同剧目、不同风格的衡州花鼓戏.

       上午9时,在热烈激昂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初赛的帷幕。演奏员们铿锵有力的锣鼓表演,打得酣畅淋漓;潇洒自然的二胡演奏,犹如万马奔腾;悠扬激荡的唢呐演奏,仿佛黄土地在欢笑,以及演员们的生、旦、净、丑,浓妆艳抹,纷纷登场,唱念做打,张弛有度恰到好处。高亢的曲调、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表演、载歌载舞、情戏交融,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得到了评委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评委对衡阳衡州花鼓戏艺术有限责任公司青年演(奏)员的演技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不足,为青年演(奏)员提升艺术水准提岀了专业性的宝贵意见,殷切希望他们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编辑:李奇 责编:雷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