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图片信息 > 

中国湖南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在衡阳举行 “舞林高手”竞风采

发布时间:2020-11-18 10:56来源:衡阳新闻网

衡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刘轲 记者祝敏报道 11月14日,2020中国湖南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公开赛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0多个代表队数百位“舞林高手”参加了8个单元共239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是湖南省国际流行舞蹈协会,承办单位是衡阳市流行舞蹈协会,大赛得到了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为确保本次大赛的权威性和公平性,大赛特邀了省内外10位国际级评审及20位国家级评审担任现场执裁。

近年来,国际标准舞运动在衡阳越来越受欢迎,各大国际标准舞赛事落户衡阳,进一步推广、普及国际标准舞运动,也提升了运动员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