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图片信息 > 

历时53天 6900名运动员参赛 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21 10:08来源:衡阳新闻网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程聪 孙云飞报道 10月19日下午,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市广电中心举行。石鼓区代表团获本届比赛代表团综合总分和金牌总数“双第一”。

“我宣布,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胜利闭幕!”随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宣布,历时53天的市十一运会圆满落下帷幕。市运会期间,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单位的69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举办赛事42大项,产生金牌1389块,赛场上展示了衡阳体育健儿奋力拼搏的风采,展现了衡阳向体育强市阔步前行的信心与底气。

龚学余在致辞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全面健康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体育事业的重要性,以此次市运会作为新的起点,更加重视、关心和支持体育,进一步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加快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积极发展体育产业,推动衡阳市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新衡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闭幕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20年度全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市124个单位、281人获表彰。

本届运动会中,衡南县、衡阳县、衡山县、衡东县、常宁市、南岳区、雁峰区、蒸湘区、市直机关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