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文旅广体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5 17:05来源: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因报名人数超过预期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现对衡阳市文旅广体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中需要调整和明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在《衡阳市文旅广体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基础上,对笔试时间及地点调整和明确为:衡阳市博物馆的会计、衡阳市文化馆的文秘、衡阳市图书馆的文秘、衡阳市博物馆的文秘、衡阳市湘南学联纪念馆的文秘等5个岗位的笔试时间调整为2020年5月30日上午9:30-11:00,地点为原衡阳市艺术学校文化教学楼(衡阳市西外环路8号);其它21个岗位(即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健美操健身教练、篮球健身教练、体育场馆管理、场馆维修,衡阳市文化馆的音乐专干、舞蹈专干、美术专干,衡阳市图书馆的数字图书馆建设与服务、文献管理、活动推广、系统维护,衡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的信息网络管理,衡阳市湘南学联纪念馆的外联宣教、讲解,衡阳市博物馆的讲解、文物宣传教育、文物拍摄与信息化管理、陈列设计、文物保管,衡阳市艺术研究所的戏剧编剧、戏剧导演)的笔试时间调整为2020年5月30日下午15:30-17:00,地点为原衡阳市艺术学校文化教学楼(衡阳市西外环路8号)。

二、准考证领取。因疫情防控需要和避免衡阳外地考生多次往返,对《公告》中“报考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到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8楼807室市文旅广体局人事科领取准考证,未领取的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调整和明确为“报考人员须在2020年5月28日、5月29日两天8:30-18:00到衡阳市人力资源大厅(华新开发区芙蓉路18号衡阳市人社局南院三楼)领取准考证,未领取的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三、请考生自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佩戴口罩参加考试,有条件的可随身携带手消毒剂。提前申领湖南省电子健康卡,进入考点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扫码。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线路,选择好交通工具(考点无法提供停车位),并保持手机畅通。

四、本次考试采用答题卡电脑阅卷,考生必须使用正规2B铅笔填涂相关填涂信息,黑色0.5MM中性签字笔书写主观题,请考生自备2B铅笔、中性签字笔。

咨询电话:0734-8869554

 

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