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8-04 08:51      来源:综合科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市保密委员会部署,深入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7月30日,衡阳市人防办邀请保密局领导进行保密知识专题辅导,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教育。

专家老师以多个令人警醒的案例、丰富的工作经历、生动平实的语言,全面讲解了保密工作的含义、人防工作相关保密规定、定密管理、失泄密应受的处罚等保密知识,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保密法律与形势教育。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惊心8小时》。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伟主持并讲话,邓伟强调,人防办多年来十分重视保密安全工作,从未发生失泄密事件,人防机关为"准军事化"单位,涉密事项较多,给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挑战。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与利益,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保密知识,认清当前的保密形势,从泄密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增强保密意识。

通过培训,我办干部职工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为做好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