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我市持续开展变型拖拉机违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08:03      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量:
字体:

为持续推进变型拖拉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深化拖拉机道路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7月28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农业机械安全执法大队、雁峰区交警大队、雁峰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变型拖拉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路检路查工作。

执法人员在雁峰区白沙大道等路段严查变型拖拉机逾期未检验、超限超载、人货混载、违法载人、改装拼装、无证驾驶、准驾不符等行为;严查套用拖拉机号牌、使用假冒或失效拖拉机号牌等行为。当日,共检查各类变型拖拉机10余台次,扣留拖拉机2台次。

下阶段,市农业农村局将组织相关部门在全市长期推进拖拉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变型拖拉机有关的各类违法行为,对安全设施不全的要求其整改,对年度检验不合格的坚决不允许其上路。今后,要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严管严控态势,严密防范变型拖拉机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农业机械安全执法大队 谭建国供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