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开展"法治守护家园,文明伴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08:44      来源: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科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法律普及力度,提高群众普法知晓率,7月30日,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联合福龙湾社区开展了"法治守护家园,文明伴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下宣传为主,立足商粮实际,融合"普法"与"志愿服务"为一体,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树立盾牌、悬挂横幅等面对面宣传方式,重点对《宪法》《民法典》《衡阳城市市容管理条例》《衡阳爱国卫生条例》等法律法规政策及创文创卫、"衡阳群众"品牌创建相关知识展开宣传。同时,针对家庭婚姻、邻里纠纷、物业管理等社区居民最关心的问题,由法律顾问进行现场答疑,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服务,学到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学法守法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一百余件,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形成了良好的辐射效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