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对标对表做到位 抓关键 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08:06      来源:衡阳高新区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准备,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衡阳国家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大会,市创建办督查组组长贺定华就实地测评内容进行培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定华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结合高新区实际,就社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学校、政务大厅等19个测评点逐一详细解读测评内容,并对迎检预案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让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的指标要求和承担的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做到位,抓关键。

胡海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开展好补窗行动、雁阵行动、清洁行动、敲门行动、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各测评点规范公益广告的内容、形式和数量;落实“衡阳群众”APP注册工作;重视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教育;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建设,做到有牌子、有固定场所、有统一标识、有专人负责、有工作制度、有活动项目、有实际效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