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特殊病违法犯罪人员收治中心圆满完成搬迁
发布时间:2020-08-10 08:4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8月7日,市特殊病违法犯罪人员收治中心由雁峰区白沙洲易家塘成功搬迁到衡阳县西渡镇陡岭村。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特巡警支队、交警支队、市公安监管医院、衡阳县中医院共200余名民辅警、3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搬迁工作。

市特殊病违法犯罪人员收治中心新址位于衡阳县西渡镇陡岭村,总占地面积约5.5亩,总建筑面积7100平方米。设置床位300张,分为特殊病区、传染病区、精神病区,总投资约2100余万元。该中心实行“卫健负责医疗、公安负责安全、财政负责保障”的运行模式,并与衡阳县中医院开展医疗合作,医护人员由衡阳县中医院派遣。收治中心秉持依法应收尽收的工作原则,对全市患有严重疾病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及被告人进行收治。

市特殊病违法犯罪人员收治中心前身为市公安监管医院,于2015年8月成立,运行5年来,共收治特殊病违法犯罪嫌疑人和被告人2500余人次,解决了“送不进、收不了”的难题,为衡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市公安局领导要求,做好特殊病违法犯罪人员收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收治中心要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时不我待的拼劲和百倍的信心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赋予的“应收尽收”工作目标,为衡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