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发射38枚火箭弹“催天”降下及时雨
发布时间:2020-08-11 08:2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记者自市人影办(市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8月10日,我市各级人影办共出动10支人影作业队伍,进驻各县(市)区炮点开展人影作业,抢抓“天机”,追云逐雨,作业点及周边普降“甘霖”,取得了较好的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效果,有效缓解了局地旱情。

统计显示,10日8时至13时,全市共开展人影作业13次,共发射火箭弹38枚。人影作业后,作业点及周边乡镇普降中雨,部分乡镇大雨,作业效果显著。其中衡山县分别在岭坡乡、江东乡、萱洲镇开展人影作业6次,共发射火箭弹16枚,人影作业后,作业点及周边乡镇普降中雨;衡阳市本级人影队10时至12时在石鼓区角山乡开展作业3次,发射火箭炮10枚,作业后,市区普降中雨;南岳区人影队开展作业2次,共发射火箭炮4枚,作业后,南岳降水加大,普降中雨,部分乡镇大雨;祁东县人影队在砖塘镇作业2次,共发射火箭炮8枚,作业后16个乡镇普降小到中雨;目前,各人影作业队伍炮手仍继续在炮点蹲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抓住一切机会开展人影作业,全力服务农业抗旱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