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攻坚决胜!雷华现场调度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1 08:59      来源:松木党政办     浏览量:
字体: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已进入攻坚决胜阶段。8月10日,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华带领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检查,并召开座谈会,统筹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当天上午,雷华一行先后深入公租房、金源临时农贸市场、金源社区、鑫源社区、松涛路、蒸阳北路、107国道等重点区域,对交办问题进行跟踪调度,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雷华要求,要抢抓有效时间。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有效时间,查漏补缺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冲刺。同时明确,本月14-15日还要组织开展全区创卫工作大排查回头看现场督查和整改工作会,为迎接创卫国家技术评估做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要狠抓短板弱项。全区安排新增400万元资金投入,强化绿化养护、花卉广场装点、病媒生物防制、公共区域亮化、小区楼道墙面维护、分类果皮箱增设、交警警用车辆增配、物业公司经费落实、主次干道沿线修补、泥土清运、环卫车清洗、企业样板点建设、宣传氛围营造等短板工作。      

要坚持从高从严。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开展各项创建工作,不断提升辖区文明程度、环境卫生水平。      

要落细落实工作。在领导分工、部门包干、人员到位的基础上,错位调度、错位督查,确保交办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松木经开区领导廖德萍、王朝阳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