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派驻纪检监察组推动移民后扶资金管理筑牢“防腐墙”
发布时间:2020-08-11 14:28      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浏览量:
字体:

7月下旬至8月上旬,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市2019年度移民后扶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了一次专项调研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和衡南县、衡阳县、珠晖区、蒸湘区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法了解移民后扶资金管理使用及项目进度等情况。

本次调研是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派驻纪检监察组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移民资金强监管相关指示精神,以这次调研工作为契机,全面快速推进今年移民项目工作计划实施,切实保障移民后扶资金管理使用科学精准有效,以保障民生为落脚点,推动移民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确保政策落实、项目优质、资金安全、干部廉洁。派驻纪检监察组还对调研县区2019年度内审、稽察、监测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