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第二届南岳女子书会双年展亮相市美术馆
发布时间:2020-09-18 08:56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你看这个笔风大气洒脱,收笔却又体现了女性的细腻。”“等我小孙女下午放学,带她来看看。”9月16日,第二届南岳女子书会双年展在衡阳市美术馆开展。

此次展览由南岳区委宣传部主办,以“巍巍衡岳翰墨芳华”为主题,展出了南岳区女子书会19位女作者创作的精品力作81幅。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2日,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时代在进步,女子书法家队伍不断壮大。我们将女性特有的柔情与聪颖凝于笔端,以翰墨挥洒唯美本性,抒发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女子书法家协会理事、南岳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思静介绍,南岳区女子书会拥有一批钻研勤勉、个性独立的书法作者,既有60后、70后的前辈,也有90后、00后的新生代。

“我有4副作品参展,其中有一副是疫情期间在家练习写的抗疫心情。”参展作者周苡介绍,2017年听说南岳区要成立女子书会,当即就申请加入。3年来,协会内的各种课程或活动自己都会积极参与,因为书法让自己变的更懂得坚持,也让自己变得更沉静豁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