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小伙跳入蒸水河轻生,公交公司职工纵身一跃……
发布时间:2020-09-18 09:0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市公交集团物业公司驾驶员谭明生奋不顾身,在蒸水河中救起一名轻生小伙,挽救了一条年轻的生命,周围群众纷纷对其善行义举点赞叫好。

当日下午5时许,外出办事的谭明生经过蒸水河畔,在步行至雁栖桥附近时,突然看到一名约十七八岁、身着迷彩服的小伙子翻越亲水平台护栏,“扑通”一声跳进河里。只见他在水中站稳脚跟后,并未停顿,径直朝着河中央走去,转瞬间,河水已漫过了其的脖子。“不好!这孩子要轻生!”谭明生猛地一惊。“来人啊!有人要轻生!”他一面飞跑,一面叫喊。跑到小伙投河处,谭明生迅速脱掉身上的衣服,纵身跳入河中,奋力朝其游去,听到谭明生的喊声,几名过路的市民也纷纷围拢过来,援手接应。

谭明生一边游,一面喊小伙回来上岸。小伙置若罔闻,依旧一步一步迈向河中央。眼见河水将没过其头顶,谭明生拼尽全身力气游到其身边,从身后将小伙紧紧抱住。只见那小伙脸色惨白,神情木然,被谭明生抱住后不挣扎。谭明生赶紧带着小伙游回岸边。站在岸边的市民纷纷递上长竹篙,协助谭明生将其营救上岸。

小伙获救后,面对大家的询问依然一声不吭,只是大口地喘气。看到小伙身体没有大碍,决定报警处理。下午6时许,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将小伙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