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农广助农 村播带货”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2 09:21      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字体:

为了更好地推进优化整合电商资源、建强直播人才队伍、培养“村播带货”高素质人才、推广运用地理标志等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9月20日,衡阳市农业农村局、衡阳市农民素质教育管理办公室(衡阳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与祝融学院联合开展政企营销定制班(农广助农·村播带货)正式开班。

这次参与培训的50位学员分别是衡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代表、省级示范家庭农场代表、省级村集体经济示范村代表。主要目的是通过祝融学院这所新型互联网职业教育学院的专业培训,使学员们得到正规系统的网络直播培训,帮助衡阳本土农产品企业建立电商直播运营团队,培养当地自己的网红主播,利用互联网渠道、网络视听平台,通过拍摄原创视频、网络直播等形式,全面展现当地特色产业、风土人情、农副产品、传统文化,实现网络视听流量变现商业价值,带动当地旅游、文化、商业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开拓农村农民增收新渠道。

中共衡阳市纪委衡阳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喻金平、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贺四清、中共衡阳市纪委衡阳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绍灿、市财政局代表出席了开班第一堂公开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