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常宁掀起干线公路迎国检高潮
发布时间:2020-09-23 08:41      来源:常宁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体:

迎国检是交通运输部组织的最高规格的全国性公路养护管理检查活动,是对常宁市干线公路养护质量、管理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大促进。常宁市已按照省、衡阳市迎国检的要求,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督查,扎实有序推进迎国检各项工作。一是统一认识,形成合力。通过召开迎国检工作部署会、推进会,强化检查、督查,形成了提高养护质量,优化公路管理,美化路域环境的良好迎国检氛围。二是加强日常性养护,以路域环境整治为重点,加大路面保洁力度,做好路肩除草、病害处治、排水设施清理疏通等工作,保持良好路容路貌。三是实施修复受损石砌水沟、修复受损安保设施、清灌缝、沥青路面修补、标线补划、标志标牌更新、行道树刷白、服务区建设等项目。在项目的实施过程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保障施工路段通行安全、施工过程安全;注重施工工艺精细化,严格按施工技术规范施工,严格监理,严格程序,加强检测,加强管控,把迎国检项目创建为品质工程。四是压实责任。采取对迎检线路分片挂线的责任制,明确干部职工的迎国检责任,持续强化对养护生产现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持续跟进迎国检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促进生产。目前,常宁市已完成沥青路面病害处治18445m2,石砌水沟修复360m3,标志线修复54000 m2,水沟路肩整理110公里,水泥路清灌缝26公里,更换受损标志牌60块,刷白、刷漆81公里,水泥路换板1040 m2

迎国检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常宁将对照标准,抢抓时间,加大人力、机械等要素投入,完善内业与外业基础工作,并进一步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强推进,掀起迎国检高潮,圆满完成迎国检任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