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监察委委员阳丽红率队来市人社局专项监督“六稳”“六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08:05      来源:纪检组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上午,市监察委员会委员阳丽红率队到市人社局就 “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开展专项监督。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专项督查组对市人社局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具体表现为局党组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各项惠民政策全面落实,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强力有效,就业扶贫工作全面推进,为克服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专项督查组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摸清情况要更精准,防止廉政风险;二是进一步用好、用足、用活政策,确保政策全面发挥实效;三是补齐、补强短板,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四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领导牵头负责,部门各司其责;五是进一步加大督查监督力度。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