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禁毒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8:06      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1日上午,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禁毒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肖兴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生动的案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沾染毒品对人性、家庭和工作产生的毁灭性危害,引导干部职工提高反毒、防毒意识,自觉抵抗毒品。

肖兴主任强调,禁毒工作无小事,中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教育学习,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防范,加强清隐排查和八小时外管理,把中心公职人员禁毒工作抓实抓好。(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冯强供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