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全国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8:22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方案》提出的力争在全国范围内初步构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的要求,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全国试行,加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各地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能力,生态环境部于9月22日召开全国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由生态环境部法规科司长别涛主持,别涛司长对11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若干具体问题的意见》进行了解读,重庆、山东、安徽等省市生态环境厅作了典型发言,最后赵英民副部长总结了近年来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要求。

市人大环资委、市人大法工委、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林业局,以及市生态环境局各科室、直属机构、城园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在市生态环境局七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40余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